在廚師界有個傳說中......
 
有一組神刀...只要能夠搜集到其中的一把...
 
就能夠在廚師界中呼風喚雨,成為新一代的食神
 
而這組刀中...為首最頂級的一把刀...
 
就是......「銘刀」........單名一個字『肥』
 
 
 
乾~看到這就知道我前面那一段又是掰的
我現在上班用的這把菜刀,原本不屬於我
 
而是屬於我「前同事」,長的跟楊文堯很像的阿祐 XD
但是很淒涼的是.......他在耐斯正式開幕後沒幾天.....就落跑了 == _ == |||
 
雖然少了一個同事很可惜......
但是因為他走的關係
因此他原本的工作就沒人做了
有很多事跟很多工作當然就是落到我手上
 
也讓我能夠接觸到更多的學習機會~呵~這也算是好事吧?
 
因為這位同事的身型有點胖胖的
所以之前在師父們分配各自的刀時.....(乾= =~沒分給我)
他的刀上就被其他失父寫上一個『肥』~哈哈哈
 
在他落跑之後,這把刀的主人就換成是我了
 
 
 
從今天起
在嘉義的飯店中
一個默默無名的小卒
 
將與『銘刀-肥』踏出壯闊無邊的廚師之路
 
 
 
灰格雷 魔王 2006.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