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原本是為了準備丙級筆試而休的假
 
本來心裡想說........唉
我這個七月的休假,每一天都沒什麼意義
 
前兩天,病假,沒什麼值得高興的
今天,看書
再來最後一天假,考筆試
 
看吧!就是這麼沒意義啦!!!
 
 但是,卻因為我早上的一通電話,讓這個休假幸福滿點
 
 
一大早,因為工作的慣性
即使是假日,還是睡到了9點多就很掙扎的從睡夢中醒來
一醒來,別無他事,當然是打電話給老婆啦!
 
在電話中我跟小鬼一樣,一直吵著今天想見小熊
到最後小熊終於也豁出去,決定要偷溜出門陪我 ^  ^
 
所以咧...........
我馬上整裝待發,10點多準備好出門
很拼、很瘋!!!要一天內從嘉義往返台北囉!
 
 週日就要考丙級筆試
只好利用等車與坐車的時間努力的看書........
(1000題ㄝ,真不是普通的多 @ _ @ |||| )
 
到了台北,終於看到我每天都好想念、好想念的小熊唷!
(呵,約在新光三月下,她又被抓去做問卷了)
 
快一個月不見了...好感動
今天的熊寶貝穿著綠色的上衣,撐了把紅色的洋傘
頭髮還燙成可愛的捲捲頭呢 ^  ^~
嘻~老婆越來越漂亮~好愛好愛
 
台北人潮擁擠,到處都是滿滿的人
而且又很吵雜,想要跟小熊找個地方靜一靜都很難
單憑這點,我就喜歡嘉義很多了
因為嘉義很多安靜的地方,適合散步約會多囉
 
後來決定跟小熊去看電影「神鬼奇航2」
小熊知道我之前一個人先跑去看過之後......
就一直嘟起她可愛的小嘴,呵呵~讓我哄了好久呢!
(對不起啦~老婆大人 >_< )
 
看完電影,時間也越來越晚......
跟小熊一起去吃熊一燒肉~呼呼呼~(在西門町的店)
好貴喔!好貴喔!好貴喔!
跟嘉義的漢城燒肉完全沒得比 Orz~還是嘉義好
 
吃飯時跟逛街時
我瘋狂的拿著相機與手機一直拍小熊
想要多留一點小熊的照片....這樣在之後分開的日子,我就能看著照片想妳了
 
手錶的時間不停的前進
我一想到又要與妳分開,眉頭跟心就揪在一起
因為我真的好捨不得、捨不得與妳再分開.............
 
後來因為我回程沒有事先買車票,而且又遇到一大堆烏龍
所以害得小熊很緊張...又害她很晚才回家
唉~我真是大笨蛋 >_<|||
下一次我去找妳一定會先把回程的票買好的!
 
 
 
Love is Everythings.......為了妳
嘉義→台北,台北→嘉義.......一天來回
一點點、一點點都不會累
因為,我愛妳呀~老婆 ^   ^
 
 
 
 
灰格雷熊 2006 .07.22 PM1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