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8月份可以正常排假了
 
 
我一知道可以排假.......
第一個當然是打電話給妳.......
 
因為妳父母的關係,所以妳也比較難出門...我知道
但是我總會希望每個假日都能看到妳
 
如果是以前.......
心裡還沒有住下小熊的時候
 
遇到假日,我大概就是窩在家
睡覺、上網、打電動、看布袋戲之類的
 
在跟小熊交往後.......
我也是會趁著空閒或寶貝睡著時、不在時打打電動、看看布袋戲
 
而現在....我們分隔兩地
假日,我第一個想到的不是電動、第一個想到的不是布袋戲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妳
 
為什麼?
只因為...妳在我心中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妳在身邊,其他的休閒活動,也變的不是那麼有意義了
 
 
在電話中妳問我說:「不是上一週才剛看過嗎?」
不管是不是上週才看過,單憑妳在我心中的重要
我就想每天都看到妳、每天都陪在妳身邊,知道嗎?
 
呵...我一輩子都是只屬於妳的大小孩
一輩子都只屬於妳的超黏─麥芽糖
 
最後一行‧我愛妳
 
 
 
灰格雷‧灰大熊 PM1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