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夠利
 
每天蒸魚前要做的功課就是-在魚身上劃刀
這樣比較快熟,而且也助於我這個菜鳥判斷魚熟了沒
 
要剁魚跟劃刀,不消說,「刀」是非常重要的
 
刀要利,才好處理魚
話說今天晚上,我自己將兩把無名剁刀跟我的銘刀-肥給磨得亮晶晶
 
後來在剖大量鯃仔魚的時候
 
「ㄒ一ㄣ~」魚都是一刀兩斷,劃刀也很順
 
心裡很得意的在想『嘿嘿~刀磨得真不錯,夠利!夠利!』
 
結果............大意失荊州,一刀入魂,馬上濺血
 
因為魚背上有沒刮乾脆的魚鱗,所以刀身一滑
 
刀鋒就很順的給我滑進我的左手食指裡,想當然爾,噴血啦啦啦!!!
 
他X的,刀夠利!
 
 
 
舞獅凱
 
現在舞龍舞獅的都很好賺,所以都很凱~這就是舞獅凱啦!
(才怪!這是惡搞的!正常的標題是「伍思凱」)
 
伍思凱,歌唱的很好聽
我很喜歡他許多首的情歌 (這是題外話)
 
今天幫一個客人煮擔仔麵
客人口才很好,好像很想自己用擔仔麵一樣
後來在我幫他煮完擔仔麵後.......
 
我的同事-阿伯就晃過來問我
「ㄟ~你會不會覺得剛才那個客人很像某個人」
 
我毫無經過大腦的就回了他
『是像伍思凱嗎?』
回答的連我自己都感到驚訝!
 
後來在伍思凱的友人證實下,剛剛那個穿著牛仔背心的客人就是伍思凱沒錯ㄝ!
 
雖然沒什麼好炫耀的,但是我自己覺得.....
 
哇靠!超酷的!我幫伍思凱煮擔仔麵ㄝ!
 
 
 
加班?沒在怕的!
 
今天要下班時得知一件振奮人心的事
 
原本以為我每天加班都加的很淒涼,因為他X的又沒加班費!
 
但是今天下班時聽同事講說
好像有加班廢的樣子ㄝ............爽!
 
而且加班費薪水還是x 1.3ㄝ!
 
如果照這樣算~我一個月就有三萬多的薪水了呢!
 
爽!真的這樣,實習結束我就凱啦~哈哈哈~
 
也離100萬更近啦~娶老婆囉~!!!
 
 
 
魔王灰格雷~拼吧!  2006.07.25 AM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