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著妳的手
多麼希望妳不要走
 
一直以為跟我在一起,兩個人都會很開心
與妳在一起,感覺是如此輕鬆、如此快樂
 
在妳的陪伴下
 
我可以安穩的睡一整個下午
我可以沒有壓力的做任何事
 
我們曾一起發著呆看風景
我們曾一起聊著天聽音樂
我們曾一起騎著車到處逛
 
 
然而,妳笑著搖搖頭...
 
我知道
妳,並不是我一個人所擁有
 
但是我不在乎!
 
只要有妳在
就算我是第三者、第四者
就算只能擁有妳的一小部分,我也願意
 
喜歡妳 喜歡妳 喜歡妳 真的 很喜歡妳
 
 
妳看著時鐘,緩緩的說
 
『12點,時間到了,對你、對我來說。我的存在...都不是永久,離別是註定。』
 
妳嘆息,我難過
 
『再見,不用再留我了,我必須要走。』
 
看著妳離去的身影,這叫我怎麼接受?
 
這叫我怎麼接受?
 
為什麼我們的相聚是著麼的短暫
為什麼妳不能一直、一直在我身邊
三百六十五天的陪我歡笑、難過、難過、憂愁?
 
 
最後,妳還是走了
我一個人看著黑暗的夜空
 
說不出的難過
 
我忍不住仰天嘶吼!
 
 
「我最愛的星期天,不要走,不要留下我一個人啊啊啊啊啊!」
 
 
PS:是啊....
       如你所見
       這又是一篇來亂的KUSO文
       我最愛的假日又這樣離我遠去了
       明天我還得執早班咧,真是 = =|||
       大家晚安囉~~~~~~~~~~~~~~~咻
      
嗯,看到這邊請把整篇文章反白看看吧
 
 
灰人 PM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