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太空總署正與將送往金星的人測試;只錄取一個人去而且這個人可能無法回到地球了

第一個應徵的,是一位美國的工程師,被詢問想得到多少報酬時,他回答

「一百萬,我要把錢捐給我的母校。」

下一個應徵者,是一位來自英國的醫生,也被問了同一個問題,他的要求是兩百萬,他說:「我要留一百萬給我的家人,一百萬則作為醫學上的研究基金。」

當第三位應徵者,來自台灣的留學生,被問到想要多少報酬時,他小聲的在面試官的耳邊說:「三百萬。」

「為什麼比其他人還要多了?」面試官問

台灣留學生於是回答:「如果你給我三百萬,我給你一百萬,自己留一百萬,剩餘的一百萬,我們就可以把美國工程師送至金星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