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明小的時候,因為父親早逝,小明便跟媽媽成了單親家庭,只有媽媽一人扶持這個家庭………

一天,小明因為喝太多水而晚上睡不著,要起床去廁所尿尿,經過媽媽房門時,發現門沒關好,小明正要關門時,小明發現門縫中的媽媽,全身脫光衣服,不斷撫摸著自己的身體,口中還喃喃自語:

『我要男人,我要男人………』

小明看了非常驚恐,怕的不敢關門,趕緊上完廁所後就躲回房間睡覺………

隔天,小明又不小心喝多了水,晚上要起床尿尿,經過媽媽房門時,小明這次偷偷窺看,依舊發現媽媽脫光衣服,不斷撫摸著自己的身體,口中喃喃自語:

『我要男人,我要男人………』

小明看了還是很驚恐,趕緊上完廁所,頭也不回的跑回房間睡覺………

第三天,小明知道不該喝太多水,但還是不小心的喝多了,晚上還是起床尿尿,這次經過媽媽的房間,聲音竟然不一樣了,所以小明往門隙中窺看,發現真的有個男人壓在媽媽身上………

小明看了相當驚恐,眼神摻雜著驚異與害怕,這次連廁所都不上,趕緊跑回房間………

跑回房間後,小明立刻脫光衣服,躺到床上不斷撫摸著自己的身體,口中喃喃自語:

『我要PSP,我要PS2,我要任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