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了早上新的工作
原本打算做怡客或者是電話行銷的
結果居然來了通電話,問我「請問你27歲??能做工友的工作嗎??」

呵,老實講接完電話的當下,我還真的笑了出來

『當然可以』這是我的回答

接著隔兩天我就踏進了三峽的「大成國小」

進到國小,看著小朋友亂跑比及老師教學的景象
不禁讓我想起了過去家裡開補習班的景象,懷念

打網誌的今天,是第四天工作了

其實整天就晃來晃去無所事事~幾乎整天都掛在網路上 XD

我想這是老天爺給的一條路吧,只有一年的約聘

能上網聊天、能電話聯絡

加油,一年以後,我不要再當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