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放暑假了

回到了台北這個地方

才回到家的第二天就開始在家中工作

 

好累、超累

期考的一週幾乎都是日夜顛倒

一時之間要轉向正常的生活並工作

真的~很痛苦!

 

工作時,我一直、一直打瞌睡

終於,還是熬過了這一天

我得趕快調整好作息,不然每天都這樣的話

 

一定

會發瘋

 

PS:今天在補習班跟老爸一起煮飯

       嘿~我要加油~把我老頭的煮飯絕活都ㄠ過來我這邊!

 

今日~『豬肉食錦燴飯』習得!!!

 

累翻到連看布袋戲力氣都沒有的灰 PM 0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