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滴答

早晨,就是期末的最後一科‧軍訓

雖然手中有軍訓考題跟答案

可是...我已經無心看書

 

嗯...嗯...嗯...

就這樣看了卡通、發呆、閒聊到了早上

看一看時間,已經要七點了 = = | | |

八點要考試,看書,已是無意義的事

唯有做弊一途可以走了!

 

像是電視看太多的小鬼

我居然在身上貼了一堆的小抄(現在想想還真蠢)

帶著滿身的小抄出發,意氣風發!

豈知!走往教室的路上風風雨雨...

到了教室後,小抄全被雨淋爛光光了 Orz

(我後來索性把小抄全揉了)

 

啊啊啊啊!在萬分頭大與苦惱之際

某女同學遞給了我一份濃縮的小、小、小抄

(謎之語:小抄雖小,答案俱全!)

順間覺得某女同學真是如天使一般的存在呀!

 

為了不辜負爹、為了不辜負娘

重點是,為了不想再看到可憎的教官

 

哼哼哼~ㄌ一ㄠ/ 下去了啦

把那張小小抄藏在我的6610手機殼裡

哈!真所謂收放自如、伸縮自在的小抄呀!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後來呢,就沒什麼好說的啦。

 

我軍訓應該會過吧!

 

華利無雙的小抄 ‧ 這就是勝利的關鍵

得意的灰 PM 1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