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半夜一點了

我得打快點,不然明天的上班將會生不如死

 

去上了兩天班了

都超想睡覺的,當時真想暴走衝出去睡

 

這兩天上班的感覺超差的

 

因為現在家中我的房間在大整理(大掃除)

是前所未有~全新更動的那一種

所以這幾天房間就好像戰區一樣

晚上要睡覺就得像難民一般挪出個廢墟來睡

 

對我來說,要上班上的精彩滿意

最主要的就是下班後的自主時間,可以悠悠哉哉的休息、做閒事

 

可是這幾天,一回家就是掃除+整理到半夜

(也因此每天過敏打噴嚏、眼睛癢 => 過敏體質)

租來的布袋戲連動都動不到、裝好的電動也沒玩過

加上從今天起都要開始上班到晚上八點半

厚!時間少的可憐!

 

我一回到家就開始去工作

雖然說是自己家的工作,理當幫忙

不過也該給我一天的時間先把房間整理乾淨、舒適呀!

 

But => 老娘叫我假日再好好打掃就好了

這點真叫我生氣!

假日~他X的超遠的

而且我這幾天就得一直在廢墟裡度過ㄝ~

假日這麼寶貴,拿來打掃?

那隔一天不就又要馬上開始上班嗎?

我才不是瘋子咧!

 

關於這幾天上班,超不滿。

 

過敏中的灰 AM 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