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
 
我下午去看牙醫,磨牙、補牙,一次兩顆,然後就閃人,下週再來
 
在看這篇文章的人
心裡一定在想,靠!看牙醫跟父親節有啥關係?
 
其實....並沒有關係,只是本人喜歡東扯西扯
 
另外,順帶一提,磨牙沒想像中的痛,只是有點酸
倒是之前的洗牙,超級痛的啦,又滿嘴都是血......... = =|||
 
今年的父親節禮物?
呵,我真的想不到該送啥東西
 
最後,以食為禮
自己煮東西給老爸吃
 
第一次嚐試做西餐,煮義大利肉醬麵
在煮的時候老姐教了我不少東西,發現老姐也是個Cook達人
 
另有兩道配菜,火腿乳酪恩利蛋、香芹馬鈴薯
 
火腿乳酪恩利蛋的做法是以鮮奶油混合蛋汁
以奶油來煎蛋,煎成一張蛋皮
然後在蛋皮中灑上火腿片與起司絲,接著再捲起就OK啦
 
但我很淒涼的是
蛋沒煎成蛋皮,不小心被我弄破了
唉,後來就被我做成普通的炒蛋,真是遭糕
 
啊,不能再打了,明天我執班,該睡了
 
八月八號,父親節,賊父~祝你開心~哇哈哈哈哈
 
 
賊子 灰格雷 2005.08.09 Am 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