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離上一篇又是好久的距離
現在在高雄下基地,喵的,很累
 
這禮拜颱風侵台,很早就先放假了
放假的隔一天,果然一如往常,三峽總是在颱風天出太陽
 
父親節,該慶祝,不過老爸老媽都去桃園15%會議
所以也只剩我跟三隻狗在家閒晃
不過還是要跟老爸說:『你真是男人中的男人!過去補習班靠你跟老媽扛起來,以後安麗我們一起努力!父親節快樂』
 
租了一堆漫畫跟DVD,慘的是兩樣都還沒看完
就要準備收假了,真是煩悶呀!!!(我最討厭收假啦)
 
早上帶著三本銀魂去吃早餐,對街的籃球場很熱鬧
一路都有人力車拉轎子,很特別
早餐店老闆娘說:「是社區的鑽石婚,也就是結婚50週年的老夫妻一起慶祝」
 
騎車經過時,看到人力車上的老夫老妻互相牽著手
那皺皺的老老的手,互相散放出的是無法言喻的幸福
旁邊的親友有的都感動的落淚了.......
 
要不是我要該死的收假,不然我會看完全程的
 
50年,真是無法想像的久遠(畢竟我也才活過25年)
當中的喜怒哀樂,一定都有,恭喜你們一起走過來了
 
雖然我還沒結婚,不過我相信我跟小熊一定也能夠走到那裡去的
「最一開始只是憑著微不足道的勇氣跨出第一步,但堅持這每一部微不足道的勇氣,就可以抵達,我相信。」
 
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