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網誌一向打的很隨便‧因為顧著玩
 
今天中午與國中朋友聚餐,呵,吃八鍋~好飽!
重點是,跟朋友吃飯,很開心
 
下午跟朋友去探探紫薇森林的路
之前聽老媽說那邊的路超陡的,原本覺得應該沒什麼吧
下午自己去了一趟之後,心裡想的是「靠!真他媽的陡!」
陡的非常可怕,我油門摧到底往上爬,最多才騎到時速20~哇哩
晚上叫我衝上紫薇森林...還真沒那個膽
 
晚餐,丟人現眼
約小邱到家裡吃我煮的晚餐
結果處理食材時出了超多意外,一頓飯煮超久的
連自己都覺得很失敗~唉~丟人現眼~丟人現眼
 
PS:喵的,今天騎車前面有個妹也在騎車
      正看著她的背影騎車時
      她前面的卡車突然來了個緊急轉彎
      妹就來個緊急煞車
      不過嘛~我車沒煞住,就狠狠的往那個妹的機車撞了下去
      除了女的掰咖,我的菜籃歪掉,其他沒啥大礙,好險
 
 
隨便的灰 2005.08.07 AM 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