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 是我們家的其中一隻狗,瑪爾紀斯
 
牠在我們家,已經有...14年了吧
好久、好久,從我姐國小四年級時來到我們家的
現在,我姐都已經大四畢業了。
 
已經好一陣子了,John的身體都不是很好
嗯...可以說是已經老了
 
這幾天好像比較嚴重一點
我就趁今天下班時間帶去給醫生看看
在看診的過程中,John很乖、很配合
打針、抽血,沒咬人也沒亂叫
 
唉,時間真的很快,想當年
年輕的John看到不認識的人就又吼又咬的
更何況是拿針桶牠的醫生...
真的,大概是也沒力去咬了吧?
 
接著,檢驗報告出來了
John的心臟如醫生所想的一樣,不太好
就像人類的心臟病吧,而且還有氣喘
因為身體不舒服而食慾不振的牠也有營養不良的症狀
 
唉,John真的可以說是從小陪我長大的了
看到牠現在因為老了而身體出了種種的問題
我就覺得好難過呀...
 
醫生說,接下來要餵牠一些比較營養卻又淡口味的食物
就像,白飯配肉然後再添加一點蔬菜(無鹽)
今晚我馬上就去買了雞胸肉,配合蘿蔔及一些青菜
都剁成細丁同炒,當做John的晚餐
 
唉,我也只剩一週在台北,接著就到嘉義了
再來的日子,爸媽又很忙,可能也沒有空餐餐為John這樣料理食物
 
唉、唉、唉、唉、唉
 
看著John漸漸衰弱,抱著牠時會想起以前好多的事
不知不覺,心情就變差了
 
唉,John,你得早日康復呀........
 
皺眉的灰 2005.08.28 AM1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