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真是個豬腦袋!
 
別誤會,我不是在罵人
我指的是我今天的晚餐,呵呵
 
今天下班後,去一家最近很中意的店買晚餐吃
 
黃金蛋、黃金蛋、黃金蛋
唉,只能說這家店生意太好
我看著菜單笑想好久的黃金蛋還是沒買到
因為賣的清潔溜溜一顆不剩....
 
隨意的叫了碗魯肉飯
然後問了一下,前幾次覺得很炫卻沒吃到的豬腦湯
 
哇喔~今天有賣ㄝ
外帶了兩碗,一碗我的、一碗表弟的
 
回家在喝湯的時候,倒出湯來
哇哩~真的是豬腦袋ㄝ~一整個蠻完整的腦吃現在碗中
 
我只能說,有種說不出的詭異
 
口感嘛.....就像是糊糊爛爛的豆腐
(難怪電影裡面可以用豆腐等材料來做出假的猴腦)
我是第一次吃腦這種東西,很怪、很不習慣
 
我在吃的時候腦袋中不自覺的想到人腦
哇噁~我差點沒吐出來
後來只好努力讓自己想別的事情
 
呼,吃的滿身雞皮疙瘩都出來了,我想,豬腦袋= =~我不會再吃了!
 
PS:剛剛看布袋戲看太爽~差點忘了打網誌就去睡了
 
 
抖抖抖的灰 PM1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