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一看我的標題
看倌們就可以知道這又是一篇偏激又粗俗的網誌啦
 
哈哈哈~這也是我的風格之一嘛~習慣就好~喵~
 
 
前一陣子,在我嘉義的住處外
有隻畜牲媽媽了一窩可愛的小畜牲(狗媽媽生小狗啦!)
 
大概有8隻的小狗吧,Q到爆!
 
隔壁鄰居的小蘿莉每次看到我跟小熊進出家門
就會大喊:「哥哥、姐姐~你們帶一隻小狗回去養嘛!」
 
哈哈...乾笑兩聲,狗很可愛
可惜我住的地方不能養(可不想重溫透抽的惡臭地獄)
 
所以呢,那些小狗們就每天都在外面開開心心的東跑跑、西跳跳
狗媽媽很疼小狗,不過狗媽媽比較怕人,所以我想跟牠玩,牠總是不甩我
 
日子就這樣子過著
某天我回家的時候,碰巧看到一群女大學生開開心心的跟狗狗玩著
(有醜有美,我是說人,不是說狗!)
 
然後隔一天,出門....哇!狗狗都不見了呢!
小蘿莉開心的喊道「好多姐姐一人帶兩隻回家養了ㄝ!」
 
唷!心想,真是有愛心的一群人呀!(管它美醜,有愛心就是加分囉 XD)
 
結果又隔了一兩天,當我跟我家老婆閒閒在家煮晚餐時
我的室友旋轉跑進來跟我們說:「你們說那群小狗被人家抱去養?可是剛剛我經過看到一群狗都被放在水溝裡ㄝ?」
 
我&小熊:『啥?』
 
當我們趕過去看的時候,映入眼裡的是....
母狗趴在水溝邊對著裡面的小狗狗們泣鳴(因為救不起來小狗)
 
這時候我心裡真是一把火!天‧殺‧的!
 
後來我們當然是把狗狗們一一都抱起來還給狗娘囉(畢竟牠們是狗娘養的嘛!)
 
好了,故事告一段落!
接下來是沒品的幹瞧與惡毒的詛咒
 
那群女大學生,真是天殺的沒良心!
以為狗是忍者龜,可以住水溝、下水道嗎?
真是亂七八遭ㄝ!看到狗娘在那邊急的半死,還真是讓人心疼!
 
沒辦法養就不要抱回去、抱回去沒辦法養也該放回原位吧?
是以為會有老鼠師父出來收養他們嗎?(VCR~請看忍者龜)
 
非常的讓人火大,詛咒你們哪天全都被人拋棄,然後被丟進水溝裡
(如果老鼠師父色一點,大概會救你們吧!)
 
好啦!雖然女大學生們看不到我的網誌
不過我就是自己打爽的,老天爺看的到
 
最後一行  標題「畜牲」兩個字   送給沒良心的女大學生
 
 
 
魔王灰  AM0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