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  是 
 
如果我是惡魔  你們就是我的黑翼
如果我是天使  你們就是我的雪羽
 
我知道  你們隨時都在我的身後
 
陪我  闖遍  天堂  地獄
 
                                                Do Nothing   Shine
 
.................................我是分隔線
 
朋友  不用太多
真心  幾個就夠
 
.................................我是分隔線
 
最近想起一件往事
還記得國一的時候,第一次參加越野賽跑
 
因為鞋子太小吧?
我腳指頭的皮在跑差不多快一半時就破了一大片
 
還蠻痛的,外加我又是個體力不好的小鬼
索性就用走的起來...
 
那時候有個人陪著我走,就是Do Nothing的浩呆
 
他有能力自己跑完全程
但是他卻陪著我邊走邊聊到最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當走快到終點時,我們兩個已經是全年級最後兩名了
在終點的大家與老師在那邊喊:「快跑呀!」「用走的幹麻?快跑啦!」
 
最後兩名還用走的進場?真是丟臉又毫無鬥志
 
我問浩呆:「跑嗎?你要跑就先跑吧!」
浩呆回我說:「幹~沒差~陪你!走就走!」
 
就這樣兩個人,兩個人在噓聲雷動下,漫步入終點。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這件事ㄝ.......還蠻感動的!
 
 
灰格雷 2006.04.17 PM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oukai520 的頭像
    shioukai520

    shioukai520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