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大家~我樂透中頭彩囉!!!
(老天爺:灰格雷先生請你不要再做夢了~醒醒吧~你能撿到一千塊都很難喔)
 
嗯!沒錯!我的第一行‧又在唬爛啦 XD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呵!中了!中了!中了!
(老天爺:靠~到底什麼中了,再吊看倌胃口就用天雷霹你!)
 
XD~~~哇哈哈~~~我中了!我中了!我中了!
(老天爺:霹吧~天雷!)
 
轟!!!
 
ㄜ......好吧.......
到底中了什麼?(邊講邊噴木炭的我)
就是~我4月14號去面試的飯店錄取我啦!
 
雖然早就得到通知好一陣子了
不過我今天才閒到坐在電腦前發呆
所以才會現在4月都快結束了才在打網誌
 
我面試的飯店是5月多即將在嘉義市開幕的五星級-耐斯王子飯店
(http://www.niceplaza.com.tw/ 這是官網~能看看唷!)
 
但是真正讓我高興的是!
我進入了自己最想要的部門
 
也就是廚房內場,而且還是西餐廳的廚房唷
 
今年七月一號我就要投身廚房的戰場囉
不管進去後是當洗碗小弟、點菜小弟、或是切菜小弟等等之類的
為了我的未來!都要一路狂飆~拼到底啦!!!
 
順帶一提,這間飯店的廚房是開放式廚房唷
也就是說你們來吃飯看的到裡面的廚師在工作
 
哈哈哈~所以有空可以來看我在裡面耍寶也不錯~呵呵~
 
PS:有些人問我為什麼不回台北實習?
        原因嘛.......頗多!
        讓我分析一下給大家聽聽囉~
 
       1.嘉義的飯店離我兩家親戚住的地方都近到爆
       2.因為實習的飯店開放內場工作的不多,好像2~3家而已(耐斯正是其一)
       3.嘉義好吃的東西多~又超便宜(愛吃鬼)
       4.嗯...還有我從小到大都很喜歡嘉義(也不知為啥)
       5.接下來這一點很重要~就是離我家寶貝超近的呀(老婆,我愛妳 XD~肉麻~哈哈)
 
 
魔王灰 2006.0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