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話中...是我提的
 
『我們就到今天為止吧......我覺得......分手對我們是最好的選擇,所以...我們分手吧!』
 
沒有吵、沒有鬧,她只給了我一句簡簡單單的.......
 
「好....我尊重妳的決定....」
 
就這樣,我與我女朋友,我最心愛的女孩分手了......
 
 
 
 
為什麼?
 
因為我得去飯店實習半年
 
因為她爸爸幫她算命說:
『妳與婉慈轉學有很大的機率會成功』
『就算有男朋友,不到兩個月就會曇花一現了。』
 
再加上她即將要考轉學考......雖然她並不想轉
 
 
這些事情加上算命讓她難過不已
連續幾個晚上都在電話的另一頭落淚
 
答、答、答......
每一滴眼淚都打在我心上
 
我同樣難過的想要哭...不過我知道不行哭
因為我跟著哭...她一定會更難過。
 
她總是在電話那頭哭到睡著,醒了後又哭
 
 
 
明天,就是我出發去嘉義的日子了
 
而今天......有些事情......我不做不行
 
在實習前再到內湖看她一次...
 
為了不再讓她哭泣...我得將一些感情的事做個了斷.......
 
 
 
在朋友的陪同下,我第一次騎機車到內湖
在台北市區騎車穿梭,對我這個鄉巴佬是件很恐怖的事
 
但是其實我心中也不是那麼在意...我只是想著她.....
 
 
今天的她換了個新髮型...依然可愛
 
帶著她一起到士林,楊少東他家開的店吃飯
飯後,丟著朋友...獨自牽著她逛著士林夜市
 
眼淚偷偷的在眼角晃呀晃的...但還是被我給攔了下來
 
在一家錶店,買了隻與她同款式的手錶
 
 
情人錶?為了想念她嗎?
 
我知道...再過不久....她就不再會是我的女朋友了....
 
對於心裡偷偷做的決定,我充滿著不忍與愧疚
 
 
帶著難過與不捨,送她回家
我想...也是該說的時候了
 
在她家社區前的小公園....我遠離了她幾步
 
緩緩的拿起我們一起辦的亞太手機,並示意她接電話
 
『喂...』
 
 
 
在那通電話中...是我提的
 
『我們就到今天為止吧......我覺得......分手對我們是最好的選擇,所以...我們分手吧!』
 
沒有吵、沒有鬧,她只給了我一句簡簡單單的.......
 
「好....我尊重你的決定....」
 
就這樣,我與我女朋友,我最心愛的女孩分手了......
 
 
 
看著遠處她難過的表情,我滿是心痛...
 
掛了電話,在一片沉默中,我慢慢向她走近....
 
『別哭啦....別哭啦.......』
 
 
 
 
 
 
 
 
 
 
 
 
 
 
 
 
 
 
 
 
 
 
 
 
 
 
 
 
 
 
 
 
 
 
 
 
 
 
 
 
 
 
 
 
 
 
 
 
 
 
 
 
 
 
 
 
 
 
 
 
 
 
 
 
 
 
 
 
 
 
 
 
 
 
 
 
 
 
 
 
 
 
 
 
 
輕輕摸著她的臉頰
 
我單膝跪下...Show出了剛剛逛士林夜市時買的戒指輕聲說道
 
『小熊呀小熊.......妳願意嫁給我為妻嗎?』
 
「我不願意...」
 
『為什麼!!!???妳之前自己說好的ㄝ?』
 
「結婚等十年後再考慮考慮~不過現在我可以先跟你訂婚~嘻」(註明:一副奸笑臉 XD)
 
 
接著........我一人分飾兩角 (我自己&神父)
 
神父『小熊小姐~妳願意嫁給沈家祥先生嗎?』
 
小熊「我願意!」
 
神父『沈家祥先生~你願意娶翁安小姐為妻嗎?』
 
我『我願意~哈哈哈』
 
 
接著我將那小小的戒指輕輕的套進小熊的左手無名指上.........
 
 
 
==================================================================================分隔線
 
 
 
2006年6月27日,在這一天
我與我的第一任女朋友分手...卻多了一位我最愛的老婆
 
她爸爸所算命的結果『與男朋友兩個月內就會曇花一現了』準的要命
 
還不到兩個月
小熊就失去男朋友,我失去了女朋友
 
但是她多了老公、我多了老婆
 
 
 
==================================================================================分格線
 
For.小熊老婆
 
 
俗話說的好,遇難則避、逢凶化吉
 
雖然我要實習了,而妳要考轉學考.........
 
但是不管我們有沒有在一起,有沒有分隔兩地
只要我100%相信妳、妳100%相信我!
然後百分之兩百的愛著對方,那麼就沒在怕的啦!
 
如果老天爺真的不長眼想把我們分開,那麼.....逆天之路‧不由分說
 
我才不會輸給孤單、輸給算命呢!!!!
 
不管怎樣都娶定妳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6年6月27日  我們的訂婚日(私定終生日~哈哈)
 
 
 
 
PS:哈哈~各位看倌~看到這邊
        你們一定知道我這篇在故做懸疑的惡搞了啦!
        先別急罵我 XD~啦啦啦~
       
        祝我跟我老婆能夠的幸福快樂吧,謝啦!
 
 
 
 
 
 
我今生的新娘,我今世的老婆~我愛妳!
 
 
 
代理魔王灰格雷 無法無天 2006.06.29 PM 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