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神
 
能夠隨著自己的心意與觀點創造一個世界
 
我是神  小熊也是神
 
兩個人的世界,比起一個人的視野
 
多了種淡淡的、淡淡的幸福
 
是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今天,是我一個人下嘉義的日子
坐的是貴死人不償命、品質卻很不錯的阿囉哈客運
 
在車上發呆、無聊看看電
阿囉哈客運龜龜毛毛,所以停了很多站
 
因此到了嘉義,歷時四個多小時的車程,天色早就暗了下來
 
下交流道進市區時,看到了許許多多兩個人熟悉到不行的景色....
 
但是現在一個人看著,卻覺得一切都變的奇怪
 
 
若問我哪裡不一樣
我的答案是...
 
表情&心情
 
表情是皺著眉頭的
心情是苦苦悶悶的
 
兩個人世界每天在生活中存起一點一滴的小小幸福,是一粒粒細細的砂糖
突然回一個人的世界......就像一杯無糖的黑咖啡.....讓人,苦不堪言
 
 
 
一個人騎著幾車在路上...
 
喧鬧的文化路少了妳陪,服飾店...我一件衣服都不想買
 
嘉樂福添購,身邊沒有妳,我就像被狗追一般,東西拿拿速戰速決
 
舞鶴、新明津、漢城、帕索、趣味一下、鏈等等....
經過曾一起吃過的美食店,我一點都不敢回想,因為騎車時讓眼淚模糊視線...很危險
 
文化路、垂楊路、新民路、民族路、海通路等等....
曾經載妳騎過的大街小巷,如今只有空盪盪的後座,以及滿滿的心酸
 
看著楊桃冰、冷凍芋兩家店
讓我想起妳總是會吵著說『喝楊桃汁!!!』『大熊~我要吃凍芋頭!!』
 
雖然楊桃冰的老闆連打扮的嚇死人...冷凍芋的老闆跩的二五八萬...
 
想妳想著想著...眼淚還是不爭氣的冒了出來
 
不管走到哪裡  不管在做什麼  腦海中總是會想到妳
 
就連吃著筒仔米糕...都想要餵妳
就連晚上睡覺都把旁邊的枕頭當成妳抱
 
在電話的這頭,我常常會閉上眼睛...把妳當成在我身邊,抱抱妳、摸摸妳、為妳擦擦眼淚
 
即使我知道......抱不到妳...摸不到妳...親不到妳...
 
 
 
 
妳以前總是溫柔的磨著我的頭說『你喔!中毒了啦......!』
 
呵呵....妳說的沒錯......而且還中的很深......很深.......
 
不過卻中的心甘情願.......
 
 
 
 
雖然暫時分隔兩地
 
但是不管有多遠有多久...
 
只要妳愛著、我愛著妳........
 
我們兩個人的世界  就永遠不會有末日的來臨
 
 
PS:我愛妳
 
 
 
魔王灰格雷2006.06.29 PM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