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耐斯領,很瞎
 
去見主廚,結果我站在那邊發呆了半小時
主廚跟人聊完天就說...『你可以回去了,29號再來』
 
 
今天去耐斯,也是很瞎
 
原本是要去領工作服跟填資料的
誰知道去那邊等了老半天,人事部也跟我說...『要七月一號報到當天才能領喔』
 
 
我心裡只有一個字「靠= =」
 
 
不過今天有位阿佑前輩帶我到處認識
 
看到他我整個傻眼,他長的跟我國中ㄇㄐ楊文堯超像的呀....
 
『請問....你姓楊嗎?』
「不是ㄝ,姓郭!」
 
哈哈哈,長的還真像,酷ㄝ!
兩個長的像的人果然也差不多,都是好人。
 
跟他討教了一些工作的性質
 
哇賽!廚師們還得集體練甩鍋ㄝ!我一定要好好的學!
 
而且因為是新開的飯店,所以大家都是新人,不會有老鳥欺壓菜鳥的鳥事,很好!
 
 
因為飯店內的電梯沒有完全做好
又慢又一堆人搶著坐,我懶的等又懶的擠
 
索性就爬起樓梯了,從B2~F7來回爬了幾趟,腳真的有軟到。
 
 
 
今天也做了不少事,騎機車奔來奔去
 
報到完後,去嘉義市剪了個流氓到不行的短髮(我媽一定很高興)
 
然後去拍大頭照,頭髮短的要命的我,外加又胖了很多,照片看來就像個豬頭 == ==||||
(拍這樣的大頭照我還真不想要咧.......)
 
最後下午懶得等,嘉基一堆人排隊體檢~煩死了!
所以就冒著午後大雨騎車回家.........
 
 
 
呼....接著差不多就是在家發呆、打網誌.....還有想我家的小熊
 
今天得早點睡,明天一大早要騎去嘉基卡位體檢,然後再去辦存折。
 
 
呼!有累到!我家的老婆晚安~大家晚安~祝大家好夢啦!
 
 
 
老婆我愛妳 灰大熊 2006.06.30 am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