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老婆大人~

我來報告今天的經歷啦

 

原本昨天想說...今天要早點起床去體檢的

結果今天早上左翻右翻,鬧鐘也不理~起床時已經11點了 == ==

 

 

下午出門到嘉基做體檢

還好今天沒有等太久,而且遇到的醫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  ^

 

有趣的是今天與其中一個醫師的對話...

 

醫生『所以...你吃這些藥會過敏囉,以前都是腫眼睛嗎?』

我「嗯~都只有眼睛腫而已。」

醫生『是喔~那嘴巴嘴唇有腫嗎?』

 

我在心裡暗暗的譙了一句「ㄜ....嘴巴原來就很腫了啦」

 

 

原本嘉義市雨下很大,下午騎車回太保朴子時,卻一點雨都沒有

一路上的一景一物.......都讓我想起小熊

 

後來與朋友約一約到了稻香冰店吃吃挫冰~

呼~冰涼涼~不過還沒吃到一半就融光了~滿盤的糖水~真恐怖

 

也騎車回花蝶漫畫店看看老闆,也看了好幾本漫畫

 

六月的最後一天...過的很悠哉吧?

不過明天就要開始我實習的日子了...呼

 

雖然希望能早點實習多學點東西,但是我的墮性卻說「我想要多窩在家裡ㄝ~嘿嘿」

 

哈,說歸說,明天還是早點起,九點準時上工吧!

 

PS:老婆~我愛妳~啾~!

 

 

灰格雷大魔王 M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