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 是我嘉義住處隔壁人家養的一隻狗
 
牠是隻很酷的黑狗!!!(Money:「汪汪~」)
 
為什麼提到牠呢?因為牠的腳......
牠的右腳在前就有點怪怪不協調的腫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牠腳的腫包越來越大...
 
我一看,就覺得那是個瘤
 
但是他們家的主人很瞎,沒帶Money去看獸醫
更瞎的是他們家的主人,居然認為那個腫包裡面是膿
 
就很豪邁的把刀子烤過後~咻~一刀劃開Money的腫包
 
想當然爾...刀劃開一刀後,流出來的不是膿
而是已經積壓在裡面好久的肉瘤 (噗ㄐ~爆出來)
 
一開始是一小團帶血的肉團...但過了一兩天因為細菌感染
已經很噁爛的小肉瘤化身成為霹靂無敵大又噁的大肉球在皮外面甩
(很像惡靈古堡裡的G病毒)
 
再過幾天,Money平常躺著的那個地方...不再看見狗影.......
 
就在我以為Money就這樣歸西時,Money卻跟牠的主人從小發財車上抱了下來
 
差別的是,主人還是兩隻腳,但是Money只剩三隻腳
 
牠的主人終於帶牠去看醫生了(阿彌陀佛~)
該慶性的是....只是少了一隻腳,不是陪了一條狗命
 
接下來的字換個顏色,因為下面的才是重點
 
就這樣
小明自小失去了他的雙......啊.....不是................
應該是
Money從此失去了他的一隻右腳
 
剛開始幾天,Money不吃不喝...整隻狗瘦了一大圈
從原本精狀的台灣黑土狗,變成好像吸過毒的黑土狗小混混
 
然後整天就是半睡半昏迷的...........
 
大概是少了隻腳,很痛,打擊又很大吧.............
 
過了好幾天,直到今天
我下課要回家時,騎車看到旁邊的草原
 
「!!!!!」
是瘦到爆的Money,雖然跛了一隻腳
但是牠又再次站起來,在草原中奔馳了呢!!!
 
看到這一幕的我超級開心的
 
接著下一秒,Money用牠僅存的三隻腳做了個很靈巧的大跳躍
在我眼中,Money就像長出翅膀要飛了一樣,超帥!
 
 
果然就跟小說家-九把刀所說的一樣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呀!!!
 
呵~Money的狗生也是不停的戰鬥呀!!!整個超級熱血的呢
 
加油、加油、加油!!!
 
看到我這篇網誌的看倌們,一起在心中為這隻名字有點俗氣卻帥到爆的黑土狗加油打氣吧!
 
然後也祝大家在人生的路上一路戰鬥的愉快呀,Fight Fight Forever!
 
 
 
嗯嗯嗯....看到最後這不祥的紅字出現
就知道.....魔王灰格雷又要嗆聲啦!
 
沒錯!我要說的是.....
 
『拜託!如果以後大家的寵物出現嚴重的生病與怪症狀,請即早帶牠去看獸醫啦!』
 
不要像我們很瞎的鄰居學起戰地英豪-藍波,火烤刀割傷口,超瞎!
 
 
 
 
 
代理魔王-灰格雷....繼續打報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