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
 
今天第一次上早班
 
很久
沒起的那麼早
 
清晨五點
在痛苦的深淵中我一邊自言自語「我不要上班啦」一邊爬了起床
呵,勤勞的太陽雖然比我早起,不過還很矇矓
 
衣服換一換,東西拿一拿,出發‧上班!
 
騎車在路上,早晨的空氣真是清新
太陽稍微暖暖的、風則是涼涼的,超舒服
 
到了飯店就跟阿祐開始準備起早餐的菜
 
第一次早班,一堆東西都不知道要擺哪或是從哪拿
不過因為餐廳那都還沒有客人
所以覺得準備起來輕鬆又愉快,不會很趕,哈哈!
 
這時心裡還偷偷的想「做早班真是好呀!」
 
不過就在過了幾小時客人湧入後就開始改觀了
 
媽的......人真多
真是想不通怎麼會有那麼多瘋子凱子會在禮拜日的早上到飯店吃380的早餐...
(我的結論:不是死光觀客,就是有病。喵的~假日就該睡大頭覺嘛)
 
而且超級無敵會吃的,兩大蒸鍋(我還環抱不了的大)居然一順間就被吃光光?
外加我對於早班又沒什麼經驗,所以很多事情沒有事先防備好
 
我的天呀!
超多菜都被客人嗑完了,而且補都來不及補 =_=|||
到了最後外場被客人問東問西問到不行,乾脆就把空的菜盒通通給收了進來
 
我的臉
是一片綠
 
我的心
是一片荒涼
 
哇靠!忙的想要跑路了!
慢慢的其他的同事也來上班囉,我真是感動萬分呀
 
真的,多一分人多分力.......
在大家的努力下好不容易把一切的問題都解決了~呼~

我們可憐的中廚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撐的真他喵的累...........
希望公司趕快再應徵多一些比較猛烈的同事
 
喵的!不要又給我來一天兩天就不做了,廢柴草莓族滾吧!
 
 
Fire
 
小小的插曲
 
今天下午,超猛烈的啦!
有多猛烈?這就要從我們中廚超猛烈的紅糟肉說起
 
平常紅糟肉都是拿到熱廚的烤箱去烘烤
 
而熱廚的烤箱平常就卡了不少烘烤的油漬
 
今天又一口氣烤了我們的N條紅糟肉.....
紅糟肉的油往旁邊一滴~一噴~聯合起一旁的油漬
 
再融合烤箱的超高溫度,轟!
呵呵!就這樣燒了起來,火還頗屌的!
 
廚房內煙霧瀰漫..........
 
而我在做啥?
 
呵呵呵!在這個事件中我就是負責去拿滅火器的人類啦~哈哈哈!
 
有個師傅說:「運氣好啦!打撒水器居沒啟動!不然準備的食材就毀光光」
 
我心裡想......
「你個大頭鬼啦!還好火沒大起來!不然沒撒水器大家就一起死了啦~白目」
 
啊!忘了提到我們超猛烈的紅糟肉!
呵呵呵!後來在乾柴烈火的激情之下~一律變木炭了啦!
 
(喵的~害我又去洗一次紅糟肉!)
 
 
                                                 2006.08.13 PM0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