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實習,長達半年
 
暑假也與妳分隔兩地,見面時間也變的很少
 
我們的愛情呢?
跟我之前所說的一樣,只增不退 ^_^

很多情侶平常膩在一起,久了
都會漸漸將原本得來不易的幸福以及對方的好
 
慢慢視為應該的、平凡的
 
所以慢慢的忘了該珍惜對方,也忘了當初愛的動力
 
而這,就是「熱戀期」、「冷淡期」
等等......一些見鬼的名詞的來由.......
(對於這些名詞,我很不屑)

對我來說
愛情是場豪賭,而我是不折不扣的賭鬼
遇到了妳,我拿出我的心與幸福
 
一賭,就決定要賭上了這一輩子

實習的分隔兩地,對我們也是有好處的
讓我們將以往能夠膩在一起的幸福,視為更加可貴
讓我學會更多珍惜妳的力量
 
希望我們的愛情能跟日本一個樂團的團名一樣‧大無限。
 
「分隔兩地的距離再長,也不會比妳跟我的思念還長,所以...我不怕 ^_^」

                                        2006.08.11 AM09:17  灰大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