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很久沒有在這個地方發網誌了
 
因為在這段日子裡我都是打單機版的網誌,沒有PO上網
單機版網誌也不外乎是記錄著我實習這段生活的點點滴滴
 
學校在實習結束後要交實習日誌
學校的實習日誌在我眼中死板到哭爸,格式大概像下面這樣吧
 
今日工作:
 
工作心得、感想:
 
哇哩,這樣的東西規定一篇要打300字以上,是寫個屌?
想也知道,寫這種東西就是要唬爛、要掰!
 
要我這種腦子每天掰出區區300個字還不簡單
大不了每天掰我練甩鍋的甩鍋十八掌,或是從燉雞湯中發現的七七四十九路變化...等等諸如此類的唬爛
 
但是,我不屑啦!!!
 
從小我就不爽寫那種抄抄了事的週記,為什麼?因為無趣。
要我一條條抄著格式化的新聞列表,不如讓我記自己的心情,或我覺得值得與人分享的事物
 
不敢說一定精彩,但至少有血有肉,能夠讓讀者看到實實在在的我,而不是混字過關!
 
 
11月15號,是我們同學們返回稻江的日子
我將我的實習網誌印了一個月份,用光了我新買的黑色墨水
 
將一本能夠完完整整表現實習生活中的我的網誌,交到了我們班丁導師面前
 
哼、哼、哼!你批評也就算了,你指教也就算了,我都能接受
但是你連我的網誌內容連看都沒有看過,就冷冷的丟下一句『你這樣子不行,要照學校的格式』
 
學校的實習日誌,最多也只夠寫55篇。
而我自己打的單機實習網誌光是打到11月頭就已經要七十幾篇了,很多篇字數根本不知道超過300字多少
學校只說要六張照片就夠了,我光是一個月的網誌就附上超過6張以上的照片了
 
版面我也都排過,我有自信,絕對比原本的實習日誌好太多了
 
但是呢?你連看都沒有看就這麼說,你也打混打得太兇了吧?
(照學校的格式?你就會看了嗎?聽學姐講說你一樣看都沒看,你到底在忙什麼、忙什麼?)
 
現在,在我的眼中,我們班所謂的導師不過是個腦子被格式化的制式豬頭
 
更可悲的是,這樣的人還是我們的系主任,呸!
 
 
 
 
灰熊 2006.12.21 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