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聽說你昨天生日?
我:別提了
阿德:怎麼了?
我:我那天被邀請到女友家 我進門只看到她一個人
阿德:情侶就是想一起慶祝 但不希望父母打擾嘛!
我:她先是祝福我 然後擁抱 然後親吻 我們還一起切蛋糕
阿德:多麼令人羨慕啊!怎麼還哭喪著臉?
我:後來 她說先去洗澡 然後在她房間等我
阿德:哦!關鍵的來了喔~(一臉淫蕩)
我:後來 等我聽到浴室門打開的聲音 我就走了進去 發現 全部人都在裡面 準備給我一個驚喜!
阿德:那也挺不錯的啊!雖然沒有激情...


我:我當時是裸體走進去的(捂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