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晚
聽到「您播的電話通話中」
那是一聲聲,碎裂的尊嚴跟心痛

為什麼不放?為什麼還打?

愛情已經沒有形狀
因為記憶抓不著、碰不到

消逝,只要愛過的兩個人都不再想念

走過的一切,將無法證明存在

妳的背叛
我給了自己一百個理由不愛妳
我給了自己一千個理由不想妳

我恨你在我心上挖洞,卻停不了愛妳

還記得曾跟你說過的「愛一個人真的不需要理由」

就快要分別一年了,時間過得飛快
或許接下來,你們就要慶祝一週年、兩週年......甚至走進禮堂

妳要好好把握那一個人,但是我不會給你祝福

我放棄,隨手可得的家業...
選擇更多考驗與困難的路,只為了妳,只為了讓我們的未來能更好

妳只看到我對妳的笑
卻沒看到我遇挫折的苦

我會用時間、行動證明

有一天,妳將會後悔對我的不珍惜

我的努力,不再為了妳

照片,我會刪

電話,我會刪

簡訊,我會刪

記憶,就讓它無限期的流放

無緣的家人
我們,不會有以後


我知道,妳不會看到這篇網誌,這是我向心裡的你,無聲的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