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想玩電動想瘋了
 
跑去三峽把訂了好久還沒到的原版遊戲給退掉
(老闆的臉就跟屎一樣臭~真是.......)
 
卯起來打算衝到台北市去買
 
後來先去樹林高中前的電動店看看 (店名 ->我的玩具店)
嗯!復仇龍騎士2還真的到處都缺貨,這邊也沒有 > <
 
接著發現,哇!哇!這家店買台片可以現拿貨ㄝ
 
超High的啦,我當下就棄原版片投身盜版PS2台片的陣營 (等到發狂了)
 
買了兩片遊戲回家玩^^~開心~嘻嘻!
 
(這家店真是好店,貨多、老闆親切!哪像三峽的,三不五時就給我擺屎臉,該死啦!)
 
買完電動,從樹林狂飆回家裡
 
嘿,剛好老娘要帶奶茶跟ㄇㄐ(我家的狗)去散步
我就被一起拖去啦!
 
表弟騎腳踏車晃了過來,我就用機車跟他交換
 
我騎腳踏車、他騎機車
 
好笑的是,我腳踏車騎了好一段路之後
才突然發我的頭上還戴著一頂安全帽~~~~好蠢~~~~哈哈哈!
 
太久沒騎腳踏車這種東西了啦!
騎沒多遠就覺得好累~喘死啦
 
而且我在騎的時候,居然一直想要看後照鏡= =
(腳踏車哪來的後照鏡?)
 
在轉彎的時候也不由自主的想打方向燈
(腳踏車哪來的方向燈?)
 
哈哈哈~太久沒騎腳踏車了,真是不習慣
 
打電動打很久的灰 PM0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