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
實習的生活就是....
 
被ㄉ一ㄤ~被ㄉ一ㄤ~被ㄉ一ㄤ
 
ㄉ一ㄤ到爆,因為太多不懂
(雖然也有很多是被白ㄉ一ㄤ~超無奈)
 
真的是.....煩呀
雖然我很多不懂不會
但是我可不是白癡!
 
而且說到認真的程度,我每天上班都是拿出100%的努力的
一點也不會輸給你們這些老一輩的廚師啦!
 
等著瞧吧~遲早超越你們!
 
 
今天快下班時
一個平常ㄉ一ㄤ我ㄉ一ㄤ很兇的師父問我「很累厚?」
 
我說『還好!還OK!早上起床時比較痛苦!上起班時就沒累的感覺了!』
 
他居然說「那表示你太混,還不夠操!」
 
表面上我只是笑笑,在心裡確是暗暗的說
 
『你不懂啦!因為廚師是我的興趣!
 所以工作時有100%的意志力在撐起我的精神啦!』
 
下班就累死的灰 2006.07.10 AM0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