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今天的累?
用俗又有力的說法,就是『超級霹靂無敵累』吧!
 
昨天晚上,跟老姐聊天聊到半夜兩點多才睡
 
今天呢,週三,帶小朋友出去玩的日子又到了
這一次帶小朋友到三峽的「森林皇后鎮」...(第一次知道有這個地方)
 
主要就是,游泳and烤肉
 
唉呀呀~
每每遇到要下水的狀況,就是我累到翻的時候
因為小鬼們會極盡所能的將我玩個半死~哈哈~
 
呵,今天的烤肉,不是讓小朋友自己烤
 
是老爸跟老媽在一旁烤,小鬼等著吃
早上在水中被小鬼折騰一番後,下午我就轉戰烤肉台 (逃避小鬼~嘿嘿)
 
烤了不少東西,哇哈哈,看我得意的黃金雞翅 (謎之聲:有病!)
 
下午,開始下起了好大的狂雨
風狂、雨狂,拜老天爺所賜,我衣服褲子濕光光
 
很衰,今天剛好排到我要跟車,我在車上狂打瞌睡
 
 
最近要減肥啦,每天下班後都要去跑步
結果今天去表弟家約他一起跑時,居然直接在他家的沙發上睡死
本來打算跑回家直接去睡覺休息
 
碰巧老媽買了壽司回來給我吃
一不小心加了太多的芥末,好辣、好嗆,我整個都被嗆醒了
所以提起精神又跟表弟衝去台北大學裡面跑步
 
結果咧,累上加累,回家時都快在路邊昏睡囉~真恐怖!
 
該怎麼形容,今天的累?
用俗又有力的說法,就是『超級霹靂無敵累』吧!
 
 
廚房記事:因為今天要烤肉
               所以一早老師們就一起清洗食材
               我負責洗雞心,要一顆一顆的把心裡的黑血塊擠掉
               
               哇哩,超多顆要洗,滿手血腥~阿彌陀佛
 
想東想西:看過皇后鎮後,覺得這個地方好棒、好棒喔!
               有個很漂亮的游泳池,旁邊的小木亭也做的很漂亮(可惜我沒帶相機,所以大家看不到)
 
               而且聽老媽說
               他的住宿也很有趣唷,是睡在「篷車」裡面唷~好特別!
 
               環境真的很不錯,原本想說假日就約朋友來玩的
               後來仔細想想後....這種地方假日,人應該會多的跟螞蟻一樣多吧... = =|||
              
               所 以 做 罷 。
 
 
努力減肥的灰 2005.07.28 AM 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