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上次跟老爸談到我的牙齒之後
老爹、老娘就一直叫我趁著暑假檢查牙齒
 
記得上一次去檢查牙齒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
 
多久呢?我也忘了。
 
踏近久違的救生牙醫,嗨!
因為沒有預約,所以要等比較久的時間
不過因為是上班時間開溜去看,所以我也覺得無所謂~哈哈 (混仙)
 
等啊~等啊~等啊~
 
「下一位~沈家祥!」有點老氣的護士喊道
 
哈,終於輪到我了。
 
一進到裡面,我躺坐在中間的位置,兩邊都有醫師在診療病人
洗牙、鑽牙的聲音在耳朵邊此起彼落
說真的,心裡的感覺還蠻毛的,難怪小朋友都怕看牙醫
 
後來醫生讓我照了照牙齒的X光,看看哪邊蛀牙
還來發現都長在後面的牙齒與牙齒之間,哇哩,6個洞的樣子
 
後來最悲壯的就是今天的洗牙
 
醫生說我太久沒保健牙齒,所以不少的牙結石
 
醫師很努力用潔牙用具洗刷著我的牙齒
我同樣的很努力,努力不讓自己失控去K醫生
 
因為好痛、好痛、好痛喔!
 
後來清好之後,牙齦狂流血的
終於體會吐血的感覺了,哇咖呸~滿嘴的血
漱了好幾次口,還是一樣~真恐怖~啊啊啊啊!
 
後來醫生還請護士來教我正確的刷牙方式
呵,長這麼大被教刷牙,感覺還真奇怪呀 @~@
 
醫生約了下週一要繼續整制我的牙齒(要磨、要補)~好可怕
 
今天第一次在家中做焗烤,起司焗奶油白菜。
 
 
今天刷牙刷的很任真的灰 PM 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