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雪森林 - 今天帶小朋友去的地點
 
有一些小朋友之前就去過了,而我是第一次去喔
 
看地點的名字就能知道,跟「雪」有點關係
主要是因為這個遊樂區裡有一個建築物裡是零下35度
裡面滿地的雪,然後有一道冰做的溜滑梯
 
第一次打雪仗,就在那兒
對手....是一大群的小鬼
 
在冰屋裡終於能稍微體會電影裡山難主角的心情
 
很冷、很冷,手超凍的
就算穿著大衣,還是寒氣逼人
 
跟小鬼們打雪仗時很淒涼
居然有雪被打進耳朵裡,超冰的
冰塊還在裡面黏住了~哇哩!
拔下手套,躲在一旁挖耳朵,哈哈,終於把右耳的冰挖出來了!
 
『唰!』哇靠!
不知啥時蹦出來的小鬼居然好死不死的把冰又貫入了我左耳....挖....挖.....挖......
 
(不過說真的~這雪還蠻髒的,有沙在裡面 = =|||)
 
 
接下來呢...就與雪一點都無關了
 
今天在永安雪森林的三個新體驗「雪」、「沙」、「海」
 
玩完雪後,就帶小朋友整隊前往滑「沙」場
 
哇~滑沙場ㄝ,好炫!
看著那超高的沙道溜滑梯,看起來還蠻恐怖的哩
 
果然,好多小朋友都為之卻步
不過膽大愛玩的還是非常的多~^ ^"
 
上面有5個滑道,我負責倒數第四個
不知道是因為我負責的滑道原本就歪偏了,還是我推的技術太差?
從這一道下去的小朋友們有不少都滑到一半就用滾的下去了~哈!哈!哈!
 
到了最後,我也拿了一塊滑板自己衝了下去
哈,好險本人技術好,沒有翻車,不然一定被小鬼們笑翻
 
 
海的體驗
 
在小時候出國到馬來西亞時有到海裡游泳過
 
不過,太久了,早就忘了那種感覺...
今天再一次重新體驗,感想就是「喵的,好鹹!」
 
永安雪森林這邊的游泳池與噴水池都是用海水
 
一開始沒帶蛙鏡直接下水,水濺眼睛
超~級~痛~的~啦~!
 
在外面的噴泉區也跟小鬼們好好的廝殺一翻
把小鬼們一個個給踢倒~哈~哈~爽...雖然我也被用倒好幾次
 
鹽水真的很恐怖,因為身上有點小傷口
下水還真有滿清十大酷刑的感情,刺痛~刺痛~刺痛
 
而且海水的鹹度讓我游泳換氣也都很不舒服,水太鹹了
 
在海上遇到船難,漂浮在海中的話,一定痛苦萬分吧!
 
 
咕哩咕哩~好累的灰 PM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