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回到台北後
一直以來假日都是窩在家裡頭,幾乎沒啥出去走走
 
很久沒到台北逛逛
今天跟表弟早上一起到久違的西門町看電影
 
看的片子是「巧克力冒險工廠」
強尼戴普在這部片的感覺跟神鬼奇航的痞子樣差真多~哈哈
故事內容蠻簡單的,一點都不複雜 (這可不代表難看喔~)
整部片從頭到尾都很好笑,嘿,有趣!
 
看完電影去壓了壓西門町的馬路
在萬年問了問MP3隨身聽的價錢,回家又用網路查了查
萬年貴比較多,但是看了看網路上某些賣家的評價,爛的可以
現在真是讓我不知該買哪裡的東西才好
 
多經思考...一定要買有保固的東西
 
還在萬年買了兩隻模型用的麥克筆
經過晚上的試用後,覺得還是自己買罐塗漆用毛筆上色的順手
 
 
最後,搭捷運到市府站
東晃西晃才找到台貿一館
 
這幾天是漫畫博覽會,其實,我是頗沒興趣的啦
(雖然還是有看漫畫,但是也沒那麼瘋,況且也沒那閒錢去買周邊)
 
經過今天再去逛了一次後,更加的確定
如果以後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再也不會去漫博會這總地方了吧
 
花了一百塊的入場門票,值得的只有...
 
幾個Show Girl主持人又正又可愛 ~ 看的很開心
 
PS:有用MP3的朋友們推薦我一下機型吧~我想買
 
準備睡的灰 2005.08.15 AM1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