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很生氣!
 
氣什麼呢?我想是氣我自己吧
 
今天煮個簡單的東西也煮了很久
氣到有點想拿菜刀把自己的手給砍了
 
為什麼?
雖然去年暑假一開始入手時,動作也很慢
但是後來也是慢慢的變快了
 
為什麼?
今年暑假的我,準備食材的速度會慢成這樣
 
是因為大一肥太多而笨手笨腳?
還是我的心態上太過隨便?
 
先姑且不論煮出來的東西好不好吃
那麼久的等待時間就讓人很不好受了~
 
氣死人了,我要加油啦!
 
附錄篇‧該死的回收車
 
喵的,罵了超多遍了還是在罵
我們家這邊的垃圾回收車,真的是超機車的啦
 
每次都才通知車一開過
回收車就跟飆風一樣「咻~」一聲的就飆過去
 
他是以為自己在開閃電霹靂車喔
等人一下都不會,要不要過彎再來個甩尾呀
不對,既然連人都不等,那你車子乾脆就不要開出來嘛!
 
討厭的回收車,怒
 
 
灰格雷 PM1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