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一壺熱酒
 
我離開家 陪著我的只有一把劍
及 一匹瘦馬
 
不回頭 豪氣萬千
是我揚名天下的決心
 
二十年後
 
我立身頂峰 陪我的依然是那把劍
只可惜 再也見不著瘦馬
 
習慣性的溫一壺熱酒
 
這次 我終於回了頭 看到的是一片染火後的荒涼 而不是我的家
 
家人留落何方?
不知道 或許已經 只剩離家鄉不遠處的一片無名荒塚?
 
一杯 清酒 但敬無名塚
鹹酒 鹹酒 鹹酒 一滴滴 一滴滴 伴淚入喉
 
二十年後
 
原來 功名 等於 愁?
 
灰 2005.08.25 PM0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