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
在自己的 BLOG 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
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
這五個被 Tag 到的人,在自己的 BLOG 註明(並附上連結)
是從哪一個 BLOGGER 那裡傳來的題目(引用吧,好像簡單些)
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我被點名了,是的,我被我高中同學 楠梓 點名了。
 
我想了又想,我有什麼怪癖嗎?
其實,我的怪癖好像非常多的樣子
 
好吧,就列舉五個來耍耍寶囉~嘿
 
怪癖【1】穿著四角褲到處跑,還覺得無所謂 - 在辭修住校慣了,都覺得無所謂吧
 
怪癖【2】 睡覺會說很多的夢話 - 在做夢時甚至...還會管小朋友的秩序
 
快癖【3】 講話講著講著總會喜歡學布袋戲黑衣劍少的口音 - 痛快
 
怪癖【4】 就某方面而言還蠻固執的,就某方面而言很沒主見 - 這算怪癖嗎@@
 
怪癖【5】 時間性自閉 - 當我想要一個人的空間時,會完全不鳥他人
 
 
嗯~該睡了的灰 2005.08.30 AM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