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新家的第一天
早上,老媽、我、表姐、表弟
跑去朴子的大賣場狂烈的買東西
鍋子、菜刀、拖把等等的東西,真的是一應俱全了
新家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廚房」
在我與老媽把餐具與廚具裝設完畢後
我真的是滿意的不得了 ^_^ ~

說到我們的佛羅多房東
他人真的好到某種誇張的地步...
你能相信嗎...當我們進新家時,房東剛好也在裡面
當我看到他時...他居然在幫我們擦櫃子ㄝ
 
我到現在還沒聽說過哪個房東好到會幫學生整理房子的,真是好人
(原本想說,今天還得去叫瓦斯的,結果~房東居然已經幫我們叫好瓦斯了)
(我們這棟樓的所有廁所,房東都幫我們買了清洗用具跟垃圾筒,而且連垃圾袋都套好了)
 
再來要談的是我的房間
呼~四樓,真不是普通的高
我光是搬個行李就爬上爬下的,累死啦
 
晚上,我發揮了我四處為家的本領
馬上就把我的房間布置的舒適又好看,嘿
好舒服、好舒服,YA~開心!
我房間前面的陽台超Nice的,超大的啦~哈!
 
今天是我第一次跑去買紅酒、白酒
哈,可是沒買開瓶器ㄝ
明天要去生活工廠買一個我中意的
這兩瓶酒就是我用西洋酒做料理的起點~^^
 
可惜、可惜、可惜,我們新家的網路還沒牽
所以網誌我只好先存在電腦裡囉
明天就去中華電信申辦網路~啦啦啦~
 
開心的灰 PM1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