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料理界』
 
早上殺去朴子市場買食材
 
哇!
昨天逛大賣場敗興而歸,因為什麼都沒有
今天早上逛菜市場,真是開心,可以說是應有盡有了吧
 
買了150元的牛腩
回家之後跟表弟與笨儀在那邊摸紅酒
光是開瓶就開了老半天,哈哈哈~我之前上課太混了吧
 
呼,今天第一次燉牛肉
花了我不少的紅酒,哇哇哇~倒酒下去時還蠻心痛的ㄝ
(因為一瓶要390元 > <|||)
 
拿了本小說,想說邊看邊等
 
結果因為放不下心
所以小說也沒啥看,就一直在燉鍋旁晃來晃去的
 
呵,等了好一段時間後,成品出爐囉
我的成品的顏色跟食譜的顏色差好多ㄝ
食譜裡的醬汁明明就是深棕色,而我的居然是深紫黑色的
 
啊啊啊...表弟開著玩笑說我果然是黑暗料理界的廚師
 
==================================================分隔線
 
『離』
 
唉唷...
我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一直想要大吼
 
剛剛在外頭吃豆花的時候,老媽打了電話給我
 
我家的一隻老狗-John,陪了我們家14年的狗
在今天的下午,悄悄的往天上飛去了
 
之前就說過...或許我這次回嘉義,就看不到牠了
唉,現在真的,真的,再也看不到牠囉
 
喵的,越打越想哭!
 
John!
你在天國好好的過,記得幫我跟賓賓問好
你們兩個好兄弟就在上面敘敘舊吧!
 
啊啊啊啊啊,再見了,親愛的狗仔!

                                                   唉唉唉 PM1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