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這一次餐管的作業
是要做一份Menu
也就是餐廳用的那一種啦
 
很麻煩~不過對於這種跟美工關的作業我卻蠻喜歡的 ^ ^
 
哈,不過我很懶,從週五拖到週日的最後關頭才動工
(之前都還是在腦海中設計的階段~哈)
 
左上方的那張圖就是我做的菜單封面
嘿~沒錯!我的店名就叫 『灰 Gray』
 
哈,也就是我的名稱~灰格雷啦 ^ ^
 
光是一個封面我就摸了快1~2個小時
(那個Mark做了老半天)
 
裝冊的部份~嘿~很炫唷
我是用紅色的漆包線來固定的
 
等我做的差不多的時候居然已經清晨5點30左右了,累翻
倒頭就呼呼大睡
 
哈哈哈~做好的成品看了看
自己覺得還真是喜歡
真是不想要當成作業交給老師ㄝ ><
 
(哈~這就叫老王賣瓜嗎?)
 
 
2005.11.28  魔王灰  祝大家心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