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6日
 
原本想記好多好多關於這天的事,不過已經過好久了
 
所以就簡短的打出我心裡的感想而已囉
 
這一天,第一次帶小安出去玩(上次是帶去看醫生= =)
 
去布袋港,目標當然是大吃大喝囉~呵~海產萬歲
進去店家時我居然忘了拿錢包~跑出去拿了一趟
回來到吃完要結帳時....老闆說已經付過了???
 
哇啊~小安居然偷偷就把錢付了
 
三個字‧『好樣的』
原本是說要給我請的ㄝ~呵呵~
 
 
之後就騎車~跑呀跑的~跑到了岸邊
 
兩個人岸邊走了走,嘿,我看到地上有小洞
用竹子挖了挖~哇哈~有螃蟹ㄝ

 

身體紫色~頭大大的,這叫傳說中的和尚蟹嗎?

接著我們又再走了幾步,才發現,哇靠,滿地都是螃蟹

不是我在說,那種景像看起來真的是讓人發毛 = =

(滿地像蜘蛛的螃蟹~哎唷~我不要想了)

 

晚上小安說要去嘉義買禮物

所以殺~就衝往嘉義市去囉 ^ ^

 

在文化路逛了逛...晃到了十美堂

跟小安進去挑挑選選做禮物的材料,才知道小安是這方面的高手

呵^ ^~厲害的咧!(酷喔~)

 

後來的行程,用更簡單的幾句描述

 

中山公園,上射日塔

夜景,好看,但說不上絕美

因為,兩個字‧『太黑』

(後來被小安指正...是嘉義公園)

 

再來,仁義潭

天長地久橋,水怪,鬼故事一堆

奇怪...這一次總覺得橋變的好短,咻~咻~來回

(後來又被小安指正...是愛情橋)

 

仁義潭的行程

給小安一個封號→『鬼故事罐子』

呵^ ^~愛講鬼故事的孩子

(不過我媽是鬼故事箱子了~呵)

 

呵,一路上都一直報錯誤的地名給小安,哈,沒辦法~我是大路癡 ^ ^

 

 

2005.12.24 補完 灰格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