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感謝看官 一個路過and看不下去的人 的留言。
 
呼...雖然你對我的文章感到很不滿啦...
但是沒關係啦,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囉 ^ ^"
 
如果是對我不認識與不熟的人
看到這樣一篇很多髒話的網誌
 
會反感與覺得我很沒品,也是正常的啦

 
 
不過趁著這個機會
有幾點我要順便跟大家說說的是....
 
原本我是有寫日記的習慣的
 
不過自從開始用起MSN SPACE空間後
我就停下寫日記,而是改把自己生活的「心情」、「心聲」寫到上面
對我來說,MSN SPACE現在就是我自己的「日記」
 
日記,記下我生活間的點點滴滴,喜、怒、哀、樂、悲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供我個人狂歌縱舞也無妨的天地
 
換句話說
我沒必要在自己的日記裡掩飾東、掩飾西,為了幾句髒話而把文句修飾的不符合我的心聲吧?
(我可是從來不避諱的喔~呵呵呵)
 
 
我是Do Nothing裡大家的好兄弟 Shine
 
我是月下廢園的主人代理魔王灰格雷
 
我是我女朋友的大小孩大熊
 
我是我大學朋友間的白目大媽
 
我是我學生面前的搞笑老師
 
我是我老爸老媽面前口無禁忌的兒子
 
每一個我都加、加、加,加起來才是一個完整「我」
 
(哈,忘了說,還有會說髒話的那個我也包括在內)
 
每一個「我」,我都不會刻意隱藏與掩飾
因為沒必要、而且我也做不到
 
(其實是因為我很囂張~哈哈~Do Nothing的都知道吧?)
 
有的話什麼時候該說,有的話什麼場合不該講,我自己也很清楚
那篇網誌,我也千千萬萬不想發表出來的,但是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嘛
俗話說的好「不打,對不起自己」 XD
 
但是既然這邊是我的天地,所以就麻煩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我罵罵髒話囉~哈哈哈
 
 
「看不下去的人先生」的指正與感想我都覺得OK啦~
 
只有你的第三點說法我不以為然
請不用為我女朋友感到悲哀,而且她的眼睛也絕對沒有問題
(除了比一般人美了一點~呵呵呵)
 
在我2006年3月18號那篇網誌「自信」裡說的一樣
 
比其他的種種事情我不一定贏別人
 
但是若比起愛她、疼她
 
『天下第一』
 
這四個字我可是說的絕對囂張與自信喔!
現在是這樣,以後也將會一直這樣下去,哈!
 
(廣告時間:老婆~我愛妳~XD~)
 
PS:So~就是這樣囉,有空的話多多留言吧~
 
 
一世囂狂-灰格雷 PM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