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了一場頗嚴重的病
 
先是一連幾天的腸胃炎搞爛了抵抗力,接下來在沒感冒的情況下開始扁桃腺發炎
結果因為沒有感冒,所以對於扁桃腺發炎沒有太大的病痛感
 
在不小心忽略沒就醫的狀況下,扁桃腺發炎悄悄的升級成「扁桃腺發膿」
 
有沒有那麼衰?唉.....就是這麼衰........
連醫生看我的喉嚨時都小驚了一下 = =~
 
我自己就更不用說啦,這輩子第一次脖子腫成這個樣子
伴隨而來的就是徹夜難眠與頭痛,連吞個口水,喝個水都痛的要命
睡個覺都好像在打丈一樣痛苦
 
發這篇文章......是要來感謝我的好朋友以及我最愛的老婆滴 ^ ^
 
 
 
首先,郭瘋真是夠意思
 
我生病幾天,他秉持著假面騎士裡的名言
『要治病就要先吃東西,因為「食」這個字,就是以「人」「良」所組成的』
 
所以他早上難得早起幫我煮了鍋很好吃的粥
然後後來晚上又開著他歷經風霜的車子載我去看醫生
 
真的是、真的是「好人」! (感謝 +1)
 
 
 還有我的老爹與老媽
也辛苦你們了....工作忙的要死
卻還要為我這個在外讀書打混的小鬼操心
甚至還在假日從台北狂奔下嘉義來探病,真的是太動了!!
(感謝+100,小弟一定會好好孝順兩老的~哈哈!)
 
 
再來的字體是粉紅色
因為我有個很愛粉紅色的小熊老婆
 
這幾天以來....最辛苦的人就是小熊嚕
我晚上都頭痛的無法成眠的時候,小熊雖然很累很累了
卻還是一撐起精神細心的照顧著我,為我按摩太陽穴、為我打點許多東西
 
還在一天凌騎著機車載我到長庚掛急診,打點滴、打抗生素
當然她也就在醫院陪著我、照顧著我
 
一連幾天,她為我累的連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我看了很內疚也很難過...真的辛苦妳啦,老婆!
(感謝+200 ,如果可以....就讓我用一輩子疼妳來還吧!)
 
 
 
 在我打好這篇網誌要PO出的時候
病魔已經離我遠去,我又恢復成能一邊打電動一邊看布袋戲的狀態了
所以看到網誌的親朋好友與ㄇㄐ們不用為我擔心
 
生病是很要人命的~
 
所以祝大家都頭好壯壯~讓病魔永遠去家裡蹲~離我們遠遠的吧!!!
 
 
 
魔王灰格雷   病‧魔‧退‧散 2006.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