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工
 
到了我實習的耐斯王子大飯店~
抱著緊張跟不安的少女情懷.....啊.....不對......是熱血
 
大步大步的邁向學習與考驗之門!!!!
 
==================================================================這一次很快就有分格線了
 
今天的故事就讓我以回憶的方式來描寫吧!
 
Ya~終於下班啦!(作者你也跳太快了吧?)
 
嗯嗯嗯!今天的上班心得嗎?
 
哈哈哈!答案就是靠X!靠X!靠X!靠X!靠X!(防止衛道人士抨擊~所以一律消音)
沒錯!就是五個很大很大的『靠X』
為什麼這麼說咧?
讓我為您一一解說吧!
 
 
 
第一個靠X!
 
    我這輩子第一次在一天之內搬過那麼多重物
    跟山一樣高的碗盤、瓷器、杯器等等的........但是,重點是........
    這樣的山有個四五座吧~ XD (誇飾法~沒山高啦~不過真的很多)
  
   但是搬這些東西就夠勞駕本魔王的髒話嗎?
   不、不、不!事情沒那麼簡單的!
   讓我用條例式的說明吧.........
  
   1.我們要把這些器具山從倉庫裡搬出來
   2.我們要把倉庫打掃乾淨
   3.我們又要把器具山搬回倉庫!
   4.Ya~完成了!
 
   5.突發事件Start!
      靠X!有一個地板工濃妝老妖婆跑來說......倉庫現在改成要鋪地磚ㄝ!
      靠X!妳也說的太慢了吧~姥姥~ XD
 
   6.我們又要把器具山搬搬搬~搬出來
   7.等工人鋪地磚
   8.呼......再把器具山搬進倉庫一次
 
心得:真的、真的、真的很靠X
 
 
 
第二個靠X!
 
    基於時間不早~要打電話給老婆了!所以接下來一律打的很簡短!
 
    太棒了!我終於進入夢寐以求以求的西餐內場了ㄝ!
 
    我們有~蘑菇醬、海鮮醬、肉醬義大利麵!
    我們有~ 烤火腿、烤牛排!
    我們有~西餐水果冷盤、西式沙拉呢!
 
    你一定會想說,這樣有什麼不好的?
    但是靠X的是...上述的三行「我們有」都跟我的部門無關
 
    靠X~我們西餐廚房裡面怎麼會有一個中餐部呀?
 
    不是說中餐部好,其實我也是很喜歡中餐的!
    可是跟原本想裡想的西餐內場落差太大了呀!!!
 
    我們居然在滷牛肉煮牛肉麵ㄝ!
    看看我們的菜單,居然有首烏蔘雞湯、紹興雁鴨柳、炒山豬肉等等!
 
    太酷了!我原本以為我的西廚實習生活會在 各式香料跟華麗無雙的紅白酒中度過的....
    結果....居然是在八角豆瓣醬跟甜麵醬等等中式醬料中渡過的.............小失望啦
    (但是我還是會用100%的熱血努力學習的!!!)
 
 
 
第三點靠X
 
    裡面的同事個個都蠻風趣的!
    人也都還不錯的樣子
   
    而且也不太有欺負新人的事情發生
 
    但是~靠X~當廚師的一定都要講台語嗎?
    每個人都操著一口流利的台語在對談著,雖然我聽得懂.......
 
    但是要我融入大家快到爆的對達如流實在有難度
    (沒辦法嘛~平常素還真沒講那麼的快)
 
 
 
亂入的主題(無關靠X)
 
    裡面的同事......也太炫了吧
 
    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超級同學臉大會串嘛!
  
    首先教我最多的前輩 阿佑....長的跟我國中死黨楊文堯實在是太像了
    今天相處了一天,發現連講話口音跟對事情的反應態度都真是像極啦~哈哈哈
 
    再來有兩個人跟我高中同學長的也頗像(個性也像....)
 
    最後最誇張的是......哇靠.....裡面居然有個30幾歲的同事
    長的很像我的岳父,也就是小熊老婆的爸爸 XD~哇啊~酷吧?
 
 
 
第四點靠X
 
    靠X~真的沒時間再打了
 
    更簡短的打吧!
 
    靠X~我第一天上工,工作時數就給我爆增很多
    第一天上工就給我活活做了個13個小時的工作~呼呼呼
 
   真是...他X的.....累!(以後還可能排到AM5點30分的班咧~會不會太早!)
 
 
 
第五點靠X
 
    最後一點靠X是給我自己的
    雖然我列出了上述那麼多點的靠X事蹟....
 
    但是我自己卻覺得熱血到爆掉
    在工作其間一點都不覺得累,而且反很高興!
 
    (真是有病)
 
    哈哈哈哈!廚房的工作真的是太讚啦!
 
    每一天都是熱血的戰鬥呀!這半年我要好好的充實自己~
 
   Go!Go!Go!加油!加油!加油!拼吧!
 
 
 
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已經晚上12點25分了啦~沒時間打網誌了啦
 
我要打電話給親愛的老婆了啦~大家晚安~小熊我來囉
 
 
 
老婆老婆~我愛妳~Forever &Forever!!!
 
 
 
 
魔王灰~沒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