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呀~
 
有沒有那麼巧呀、有沒有這麼忙、有沒有這麼紅呀?
真是他喵的有鬼的 7-11..........
 
這兩天早上上班都會騎車經過某家7-11
不過我想明天起我都不會再進那家店了
 
 
第一天,也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趕、趕、趕!
進到店內想要影印飯店報到要用證件
 
結果店員小姐說:「請等等喔!我先幫這位小妹妹印完,很快很快!」
 
我不疑有它的就站在旁邊等
東看西看的,都沒注意到時間的流逝
 
後來我看了一下手機,驚覺快上班了!
才轉頭看了一下店員到底在幫小妹妹印什麼
 
哇靠!見鬼了!
居然還有半本厚厚的參考書要印ㄝ,店員跟我說很快......你個大頭鬼啦!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我進去店內想說快快的拿兩瓶飲料~應該不會有差錯吧
 
結帳時發現,哇咧!
真是見鬼了,哪來亂入的程咬金呀!
 
有個路人媽媽跟女兒進來好像要到大賣場Shopping一樣....
狂烈的拿飲料、日用品、零時.....堆了一大堆在櫃檯上
 
好死不死排在我面前結帳,還邊結邊派出女兒再去拿東西咧
 
我臉色一陣青一陣白,等到臉上隱隱約約冒出了個「乾」字.......
此時那個女兒還在拿東西,而店員居然也不先幫我結帳~真是無腦!
 
我整個不爽的把商品丟回原位!
 
穿著我新買的勞工鞋大步大步的邁出了大門
 
轉頭在心裡送這家店一個熱情奔放的中指
 
 
再見了、永別了!這家見鬼的7-11!
 
 
 
PS:今天工作也蠻多事值得分享的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現現在的我累到爆
  所以呢~就不記啦~大家晚安掰掰~明天再見囉!!
 
魔王灰格雷 PM1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