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刀似的浪潮
不斷侵蝕著我的雙腳
 
在工作時,也尖銳的刮刷著我的心
 
好累、好累
好想逃、好想逃
兩隻腳都快站不住了
 
不過自己清楚的知道
不行逃,也不可以逃
 
為了學業、為了小熊、也為了自己
 
路只有一條
 
就算前面有無盡的疲憊海嘯襲來
 
也要硬著頭皮破浪而行...........
 
 
呼.....這一連工作下來的幾天,雙腳一直站
又沒有休假好讓它充分休息,已經到了某個難以忍受的境界
 
在職場裡完全是新手的我
什麼都不太懂、而且語言不太通是最大的問題
 
覺得很煩也很無奈,偶爾會被ㄉ一ㄤ
 
如果是我自己做錯事被ㄉ一ㄤ也就算了
但是常因為聽不清楚他們說啥而被ㄉ一ㄤ
 
心裡就整個很幹!
 
有的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要做啥
而去問前輩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他們回的話「你又不會切(或你又不會調),怎麼讓你幫呀!」
 
心裡真的很想跟他說
『乾X娘的咧!老子就是不會才要來實習啦!乾!如果我都會,你他媽的就工作不保了啦!』
 
 
 
灰格雷 PM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