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雖然很累,卻沒有直接騎車回住處
而是車子騎著,到了小熊最愛吃的凍芋頭店...
 
店家依舊
老闆也還是一樣,跩的亂起八糟
(我今天吃,全程他連一句話都沒跟我說,很跩)
 
不過沒有妳陪著來,感覺就都不一樣了
 
為什麼要來吃凍芋頭...
其實不是因為嘴饞,而是因為很想妳
 
我一個人坐在店內吃著凍芋頭
一邊傻傻看著我對面的那個位置
 
呵...平常妳一定會說
『好Q喔!我覺得他一定是有先把它冰過,芋頭才這麼Q啦』
 
一邊吃一邊想妳.......這是我第一次吃一杯凍芋頭吃這麼久.........
 
 
我是不知道老闆凍芋頭是不是先冰過啦.....我只知道,我好想妳、好想妳!
 
 
 
 
想妳的灰大熊  PM1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