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妳分別的日子
就好像爬山一般
 
爬的越高,空氣越稀薄
離開妳越久,快樂就越少
 
妳就像是我的空氣,離開妳越久,就越難受
 
 
 
最近
 
覺得自己跟手機一樣,需要充電
需要看看妳、抱抱妳,讓思念得以緩解
 
但是現實的距離讓我見不著妳、摸不著妳
 
手機沒電了,開不了機
而我也漸漸沒電了,撐不起開心
 
所以前幾天在電話中都是難過的哭了
讓妳聽了心疼、心煩
 
我其實一點也不想要讓妳難過的
只是我努力的想撐起笑顏,卻怎麼樣也辦不到
 
之前說好我們兩個人都不要輸給寂寞的
我卻漸漸的被它給打敗,成了個愛哭鬼
 
 
 
小熊比我堅強......
原本電話中都是我在安慰妳的
沒想到過了一段日子後,變成都是妳在安慰我
 
現在我也想通了
我對自己對妳的愛有自信,也對妳對我的愛有信心
 
愛妳絕對是快樂的事,我很肯定!
我會加油、加油,再加油,讓自己更堅強的!
 
老婆~我愛妳
 
 
妳老公 灰大熊 Shine 2006.07.15 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