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病了
 
跟上次生病一樣,左翻右翻都睡不著
 
一直到了半夜,終於....
還是坐著計程車送急診室了
 
到了醫院,發現跟我想的一樣
果然又是腸胃炎...而且又要打點滴了......
 
看著點滴瓶就想到妳
 
因為妳跟我,和點滴很有緣
 
一開始愛上妳的時候,也是因為妳打點滴
而不久前,我這輩子打的第一次點滴,也是妳在身邊陪著
 
可惜這一次...妳無法在我身邊
 
 
 
看著點滴裡的液體
一滴滴、一滴滴的輸入我的體內
 
我知道,對妳的思念
也會這樣一滴滴、一滴滴的滑入我的心裡
 
 
 
生病的灰格雷 PM1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ka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